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中兴转舵,首批五家便民超市开进社区 年内将达50家

2020/3/22 16:15:02

  三月份,沈阳市铁西区凌空二街居民小区附近,方大集团中兴商业便民超市滑翔店正式开业。超市内各种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吸引附近很多居民前来采购。首批开业的便民超市共有5家设在铁西区及周边地区,年内将在全市开设50家社区便民超市,让沈城居民一出家门即可购买到各类所需商品。

 开业当天,超市刚开业就迎来了周边社区很多市民前来购物。超市入口处设有专门工作人员为到店顾客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消毒。超市内还设有客流引导员,引导顾客在购买时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这家超市的面积约800平方米,内设日用百货专区、休闲食品区、米面油专区、生鲜果蔬区等。出售食品、酒水、调料、洗涤百货、生鲜熟食等七大品类居民生活必需品,共计3062个单品。此外,如果不想到店内采购,还可以通过中兴商业连锁超市的微信小程序,网上下单购买商品。

 这5家便民超市将链接到中兴商业的网络购物平台,市民可选择就近门店下单购买,商品可配送到家。据介绍,此次首批开业的5家超市分别为滑翔店、兴工街店、红艳路店、云峰北街店和吴淞店。今年年内方大集团中兴商业将在全市开设50家此类社区便民超市。 


上一篇:武商超市各门店积极为"解封"做准备!
下一篇:鲁商—山东商院举行疫情防控模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