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武商超市各门店积极为"解封"做准备!

2020/3/22 12:35:43

  截止318日,湖北省除武汉之外各地区已连续14天病例0增长,武汉已连续7天,新增病例在个位数运行。随着湖北省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各行业的复工复产战役已经打响。

 武商超市在疫情期间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从未停业。走过了从元月23--216日的限流营业阶段,取得了217日至今的社区团购战的阶段性胜利。接下来,武商超市分布在湖北省的各个区域门店也遵照各地指导,有序开展下阶段的经营保供工作。

 目前,荆州、咸宁、黄石、孝感区域、襄阳、十堰、黄州、宜昌、仙桃、恩施等地的门店相继采取限流的方式接待个人购物;鄂州区域也将于明天开始限流营业。而武汉市内门店的营业前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317日前,武商超市已完成了一季度的商品盘点工作,对所有门店又一次进行了全方位环境消杀,并对所有设施设备进行了大排查、大检修。从318日开始,门店也将陆续上线京东到家平台,开展外卖业务。

 武汉市35家门店在继续开展社区团购的同时,清库存、补货源、调陈列、做清洁,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因为我们知道:超市的开业迎宾将为顾客提供更多样的消费选择,也预示着我们即将迎来武汉防疫战的全面胜利。

 新鲜时令的果蔬,防护需要的口罩、消毒水,琳琅满目的休闲食品,是武商为市民精心准备的“解封”大礼。武商超市人将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态度,细致的服务,迎接更多走出家门的消费者 。


上一篇:南京市商贸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人员上线培训
下一篇:中兴转舵,首批五家便民超市开进社区 年内将达5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