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战“疫”复工进行时,我们一起迎春来

2020年03月18日

  随着疫情的逐渐控制,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关于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协会于3月9日起执行轮岗值班制度,逐步有序恢复办公室复工,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全面开启了弹性轮岗、居家办公相结合的办公模式。

 为应对疫情,确保协会员工的健康安全和有序复工,协会办公室及时采购了口罩、一次性手套、洗手液、喷雾器、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分发和配置到位。为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协会负责人要求值班人员进门前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叮嘱员工勤洗手,重视物品消毒。配合物业做好疫情期间的管理措施,督促员工按时做好健康登记,并使用扫码 小程序做好出入的信息化管理。

 复工当天,轮值人员对协会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确保办公环境卫生整洁。 

 协会错峰复工已1周有余,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让我们以昂扬的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春寒料峭,疫情尚在,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战“疫”,静待春暖花开!



上一篇:刘会长就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相关议题发表观点
下一篇:协会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