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党建 >党员活动 >浏览内容

点滴爱心汇聚 众志成城共抗疫

2020年03月06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协会员工与会员单位团结一心、同舟共济、联防联控,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协会响应政府号召,启动了居家办公机制,在确保协会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全体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目前协会各项工作均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近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积极响应中央组织部和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及中共中国商业联合会委员会有关通知精神,向协会全体党员发出捐款倡议。协会会长刘有千同志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党员纷纷响应,通过协会微信工作群踊跃参与了捐款活动。除此外,协会还有一部分非党员同志也参与到捐款活动中,表达自己的心意。

 协会党员们表示,能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协会全体员工坚信,在全国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很快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协会开展2019年7月党员学习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