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一辆载有酒精的运输车着火

2020/2/29 14:22:02

 

  225日,宝山区南大路祁连山路路口附近,一辆快递运输车发生起火燃烧事故。火灾发生后,宝山消防随即赶赴现场处置抢救,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悉,这辆装满货物的快递运输车正在行驶时,快递人员突然发现车厢冒烟,立即打开车厢查看,发现车厢内有快递在燃烧,快递人员用车载灭火器开始灭火,随即报警。车厢内存有多瓶瓶装酒精,喷雾酒精和酒精湿巾,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特别提示:普通货车是不能够用于运输酒精的,这类易燃易爆液体需要用专用的运输车辆进行运输,而且运输单位需要有相关资质才能够进行运输。运输安全须注意,消防安全要警惕,因疫情因素影响,为了减少外出,网购成为了大家主要的生活方式,快递行业也压力陡增,快递量多,运输繁忙。消防提醒:工作业务再繁忙,消防安全勿放松!


上一篇:长春一饭店发生爆炸 致4人受伤
下一篇:上海Costco超市29日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