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我在家的方向守护着你——中铁第一太平物业

2020/2/10 21:07:59

  时钟回拨到2020120日,正当人们沉浸在添置年货、返乡团圆的幸福之中,却一瞬间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了“暂停键”,取而代之的是恐慌与担忧,空气中弥漫着说不出的紧张,让人揪心。

  家是每个人期盼团聚的地方,是一年到头打拼后最想停宿的港湾。然而今年的春节,“家”成了疫情防控的关键区域,成为抵御病毒的最后一道防线。但无论有多危险,总有那么一群人,不分昼夜、无问得失,始终坚守着防疫后方,为你我的家构筑起最坚实的防疫堡垒,成为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温暖闪亮的星光。

微信图片_20200228171220.jpg

疫情肆虐最美的“逆行”是医护者,“大敌当前”一夫当关的是物业人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中铁第一太平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组织的要求,要求各党支部在实施“六个联动”、落实“八项措施”的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发挥“四个作用”,党员做到“五个带头”,果断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周密部署、深入研判、全面统筹、科学谋划,迅速作出一系列安排部署,在非常时期用超常担当,向险而生,以身护民。

微信图片_20200228171413.jpg

 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专项值班和请示报告制度,实行统一领导和指挥;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值班带班,随机检查各区域疫情防控,协调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督促各单位和各层级立下“军令状”,管好“责任田”,做到关口前移、严防死守,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上一篇:青春战“疫”——鼎城团支部共战疫情
下一篇:一边寄出感谢、一边系着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