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青春战“疫”——鼎城团支部共战疫情

2020/2/27 13:02:1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鼎诚商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鼎诚商管党支部的领导下,鼎诚商管团支部大力号召,一批优秀青年团员踊跃报名,不求回报,不辞辛苦,尽力投身抗疫第一线,为保障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众志成城,为防控一线单位送温暖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基层党组织更要积极主动,与疫情防控一线单位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鼎诚商管党支部的带领下,鼎诚商管团支部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城市管理人员送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液、方便面、牛奶等防护及生活物资,对他们始终坚守一线抗击疫情表示感谢,并表示与他们一起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篇:捐款6600万元,设立红星美凯龙爱家基金——红星美凯龙(二)
下一篇:我在家的方向守护着你——中铁第一太平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