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辽宁方大集团向沈阳捐赠23800套医用防护服

2020年02月26日

 

 224日,辽宁方大集团向家乡沈阳捐赠23800套医用防护服。当天上午,沈阳市在市红十字会捐赠物资仓库举行了交接仪式,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雷,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分别代表沈阳市和辽宁方大集团交接捐赠物资。

 沈阳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助力家乡抗击疫情取得全面胜利,辽宁方大集团及旗下企业是最先向沈阳市捐赠物资的企业,而且已经多次向沈阳市捐赠各种防疫急需物资。其中早在128日,就为沈阳一线医护人员捐赠2万瓶维生素C咀嚼片,用于提高医护人员的免疫力;27日,又从境外紧急采购一批急需的医用防护服,并连夜通过沈阳市红十字会捐赠给救治定点医院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用于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保障;214日,再次向沈阳医护人员无偿捐赠26.5万只医用外科手套等等,方大集团用一次次捐赠,一批批物资,一个个行动,表达着心系家乡的关爱之情,为沈阳防疫抗疫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23800套防护服是疫情发生以来,沈阳市接受捐赠数量最大、价值最高的一批防护服,将对辽宁省防疫物资保障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南京新百为湖北医疗队配送防疫物资(二)———儿童医院篇
下一篇: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携手助力打赢此次疫情攻坚战,红星美凯龙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款6600万元,发起设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红星美凯龙爱家基金”。首笔2600万元关爱金将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红星美凯龙爱家基金”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区的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接收医院,用于对ICU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的关爱,并确保关爱至ICU医护人员本人。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红星美凯龙出台了一系列的帮扶政策,包括旗下自营商场免租一个月,带领行业积极自救,维护行业健康生态。从1986年借款600元起家创业,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