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鲁商集团安全管理部开展暗访检查

2020/2/10 17:59:12

 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就疫情防控再次提出要求:“无论企业还是个人,都要坚决落实防控防护措施。尤其是坚持节日生产经营的银座集团、福瑞达医药集团、银座旅游集团,要加大防控力度,确保员工安全。”根据高书记指示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好各单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25日,集团安全管理部对明仁福瑞达、银座花园店、银座玉函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进行了暗访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10180526.jpg

明仁福瑞达是经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批准后于24日复工的。25日一早暗访组就来到了这里,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前期的准备工作,对门岗出入管理、消杀工作、电梯管理及食堂管理等进行了现场察看。暗访组指出,提前复工责任重大,一定要贯彻好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防控措施,准备好防控用品,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八城携手,共克时艰,华南城为商户减免亿元租金
下一篇:中棉集团保障口罩原料供应共克疫情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