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八城携手,共克时艰,华南城为商户减免亿元租金

2020/2/10 17:56:38

2020春节假期,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华南城集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严格防控方案,全力投入防疫战斗。作为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企业,华南城尽管自身因疫情受到影响,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出台减免租金政策,总计减免商户租金逾亿元,共克时艰。同时,还投入3000多万元资金,采购防疫物资,协助园区商户消毒防疫,充分展现了华南城爱国敬业的企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210180157.jpg

一、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控宣传,保障园区安全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华南城集团把员工、商户、业主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第一时间成立抗疫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应急机制,做好园区的防疫安全工作。通过全面加强在各园区、办公经营场所等的消毒消杀力度,确保华南城安全的经营环境;在各地园区张贴警示通知、投放LED告示,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加强对人员密集区的管控,对出入园区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和体温测试,杜绝疫情隐患。同时,各地华南城公司根据政府要求,延迟复工时间,制定员工疫情期间工作保障方案。截至目前,华南城各项目管理区域没有出现确诊和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


上一篇:2020无法重启,但我们可以迎战
下一篇:鲁商集团安全管理部开展暗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