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安全发展(城市)工程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20日

 为推进”安全发展(城市)工程“工作的有效开展,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坚持“安全发展,人人平等地享有安全和健康的权利”理念,117日,安全生产协会召开安全发展(城市)工程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刘有千会长主持会议,安全发展(城市)工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0120928.png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安全发展城市工程议事规则、安全发展(城市)工程的工作任务、工程行动计划和相关任务分工,会议还就相关机构建议人选及工程的LOGO设计进行了说明。

 会上,刘有千会长对安全发展(城市)工程目标实施做了介绍,他说组织实施安全发展(城市)工程试点示范单位项目要与地方政府合作,召开城市安全发展大会,与保险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保险和金融服务集中采购服务;与培训机构战略合作,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人才培养服务;与咨询机构战略合作,为企业提供消防与安全管理、隐患排查与治理、应急预案与演练服务;搭建消防与安全产品及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平台,为企业提升安全生产能力提供咨询等服务。



上一篇:刘会长参加第七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做交流发言
下一篇:协会全体人员恭祝大家2020年新春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