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南京商业消防安全协会会长到万达茂开展创建“平安商场”活动达标验收检查

2019/12/13 12:45:07

 12日上午,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原总裁、南京市商业消防安全协会会长傅敦汛等一行七人来到常务副会长单位南京万达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万达茂)开展创建“平安商场”活动达标验收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15123519.png


 今年的“平安商场、平安市场、平安企业”活动检查验收工作结合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和开展大型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同步进行。市商业消防安全协会领导分为15个小组,市商务局派出6个小组,双方联手同步进行。

常务副会长、南京万达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在检查现场过程中汇报了公司重视“平安商场”建设的情况。公司领导班子非但从认识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生产和平安创建活动的开展,更舍得资金投入,安装使用了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实力最强的消防产品供应商、专业的消防安全电子产品制造和智能消防安全系统服务领域最具实力的综合供应商、行业龙头青鸟消防(股票代码:002960)的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集暖通空调、变配电、给水排水、公共照明、夜景照明、电梯运行、客流数量、停车管理、能源管理、门禁管理、视频监控、防盗报警于一屏,一目了然,数据可靠。且高新聘用了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消防监控中心值班人员,运行中发挥了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215123147.png

南京新百集团原总裁、傅敦汛会长在检查后表示,万达茂设备现代,人员配置学历高,专业水平高,各种设施齐全,运行优良,可视之为南京地区的龙头之一。协会将安排时间,组织企业相关人员来学习、参观、交流。全力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智慧消防建设,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安全的购物氛围。

南京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赵航副处长、南京市商业消防安全协会秘书长牟世松等参加了达标验收检查。

 


上一篇:上海安邦与闵行区一居委会 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疏散演练
下一篇:四川众望参与《四川省古城镇消防安全评估》标准的验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