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通知公告 >通知 >浏览内容

关于召开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的通知

2019年11月04日

各有关单位: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的城市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伴随而来的城市转型、产业结构调整,以商业为代表的第三产业成为影响城市安全发展的重要影响因素。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发展重要思想,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有效保护人民财产生命安全,为幸福民生打造安全根基,同时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暨安全发展(城市)工程启动仪式定于2019年11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恰逢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成立30周年,为回顾商贸领域消防与安全发展历程并记录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30年风雨路程,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同期将开展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和城市安全发展高峰论坛,展望商业消防与安全发展未来,推动城市安全发展再上新台阶。

诚挚邀请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本次盛会,衷心感谢有关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2019年10月30日


参阅 关于召开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 典型事故情况的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