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商务部《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经验汇编》项目编写组赴吉林省调研

2019年08月08日

  为认真落实商务部关于防范化解商务领域重大风险的要求,商务部委托我会进行《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经验汇编》(以下简称《汇编》)的组织编写工作。6月,协会组织召开《汇编》开题会议,研讨了各自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的做法和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

  为了更好地完成该汇编的编制工作 ,《汇编》编写组成员,来自江西省商务厅的副调研员张友生、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安邦消防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家李华辉、消防专家尤胜战与协会杨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琨赴吉林省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09162826.png

  8月7日,座谈会在吉林省商务厅会议室召开,吉林省商务厅刘乃军副厅长、吉林省商务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郑守臣处长、郭洪石调研员、张国强副调研员、赵建民科长以及吉林省重点企业长春长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国商百货、长春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长春东北亚物流有限公司、吉林省华港二手车交易中心和中石油吉林分公司、吉林省物流商会、吉林省应急管理学会等重点企业和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下一篇:协会参加中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