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五彩城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习

2019/7/31 12:13:58

近日,五彩城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及全体商户配合清河街道办事处在五彩城外围举办了消防演习、帐篷疏散演习。清河街道办事处杨京生副主任带领安全生产办公室一行20人参加,五彩城管理中心及商户员工共计587人参加。

本次疏散演习得到了清河街道和清河消防中队的大力支持,为此次演练提供了相关横幅,宣传展板,宣传品等物品;消防中队出动消防水水炮车3辆,为全体员工和商户演示了水炮车出水灭火,随后进行了灭火器实操演练、灭火毯扑救油锅起火演练、帐篷疏散演习、消火栓出水测试演练。

清河消防中队带着一样神秘“武器”来到五彩城,经过15分钟的准备,原来展现的是一个面积为30平米的疏散演练帐篷。 疏散帐篷内烟雾弥漫,比较接近火灾现场的烟雾;通过模拟疏散帐篷的演练逃生,可以提高五彩城全员的安全意识,使所有人员从实战角度体会火场逃生的不易,提升逃生自救的能力,保障五彩城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




上一篇:大悦城控股举办2019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观摩暨技能竞赛专项活动
下一篇:上海新世纪房产服务有限公司 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