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大悦城控股举办2019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观摩暨技能竞赛专项活动

2019/7/2 10:01:05

 626-27日,为贯彻落实大悦城控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大悦城控股在沈阳大悦城联合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观摩暨技能竞赛专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10075642.jpg

 集团质量安全管理部总监陈志刚出席了应急演练观摩活动。他提出,此次应急演练观摩活动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是对人员密集场所燃气泄漏应急处置的很好的尝试与探索,演练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也对演练环节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大悦城控股应急演练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对应急演练设定具体的目标、指标并进行量化评估;二是要深入总结和分析本次演练中发现的不足,并在此基础上策划下一次演练活动并持续改进;三是各大悦城都要针对燃气泄漏设定不同情景和分级响应级别,进行反复演练,形成案例。他希望大悦城控股在应急管理演练方面做好表率,为集团提供经验和标杆。

微信图片_20190710075646.jpg

 沈阳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曹辉参加演练观摩,他认为本次应急演练的情景设计、演练过程各环节的处置、各应急小组的协调配合都较为到位,演练对大悦城应急防范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同时表示,此次演练在贴a近实战、与外部抢险队伍的融入方面需进一步加强。

 大悦城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姚长林参加活动,并作关闭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狠抓责任落实;二是全面推行双重预防机制,构建风险防范长效机制;三是各区域公司要认真传达和落实本次安全月活动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他表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大悦城控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也是确保大悦城控股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条件,全体员工必须高度重视,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地执行。

 本次安全月专项活动由大悦城控股安全环保部、党群工作部联合举办,活动包括三个模块:一是专题研讨培训和安全知识竞赛,二是燃气泄漏应急演练观摩,三是消防技能竞赛。大悦城控股各区域公司14支代表队参加了知识竞赛、应急演练观摩和消防技能比武。

 沈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谢辉及总工程师曹辉、中国职业健康安全协会副秘书长陈文涛、沈阳市大东区安监局局长吴文海,大悦城控股安全环保部总经理祝勃,东北区域公司总经理聂庆庆,沈阳市燃气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大悦城控股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区域公司及业务单位安全环保专业线、工会相关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鼎城商管公司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篇:五彩城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