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鼎城商管公司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2019/6/10 16:22:22

近期,为加强缤纷城全体商户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鼎诚商管公司联合安徽省众安防火中心在缤纷城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商场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方式等。同时,结合大量事故案例及案例现场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增强了缤纷城全体人员的自救自护安全能力。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缤纷城东侧外广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实战喷射灭火演练。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活动,使缤纷城全体商户和项目工作人员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增强安全意识,提升抵御火灾、应对突发事件和自防自救的能力。


上一篇:王府井集团开展安全保障“百人集训”
下一篇:大悦城控股举办2019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观摩暨技能竞赛专项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