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南昌一钢铁厂爆炸 致1死9伤

2019/5/29 23:22:26

微信图片_20190529233857.png

5月29日16时35分左右,南昌市青山湖区方大特钢公司焦aaaa化分厂2号高炉在维修中发生气体泄漏,产生燃烧爆炸,造成6名作业人员不同程度烧伤,其中一人重伤,伤员均已送医治疗。

据网上的视频来看,事故现场上空升腾起黑色“蘑菇云”,有火光隐藏在浓烟中,声势非常大。目前,南昌消防部门已紧急出动救援力量赶往现场处置,人员伤情及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12日的全国防灾减灾日,方大特钢还在生产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要历年安全事故教训,以更严格的要求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实施安全管理重心下移,创新安全管理方法,充分用好安全检查、审核、培训等手段,成立专项检查组,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同安全综合检查、危险源检查、节假日检查和季节性检查,以及厂级、车间级的隐患排查、员工自查相互交织,形成安全生产监管高压态势,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全面贯彻落实。没想到,才刚刚半月时间,厂区锅炉房大爆炸安全事故就发生



上一篇:开封汪屯一化工厂发生爆燃 1死1伤
下一篇:山西一煤矿发生火灾事故 致11人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