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哈尔滨一小区高层发生爆炸 致2人死亡

2019/5/28 7:27:56

1.png

5月26日18时23分,哈尔滨市道里区民生尚都祥园9号楼2单元16层发生爆炸,哈尔滨市消防支队调派群力中队、群西中队、顾乡中队、爱建中队17辆消防车、6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扑救,支队全勤指挥部出动并通知公安、医疗、燃气等联动力量协助处置。19时05分现场明火被全部扑灭,过火面积约60平方米,造成2人死亡。

据初步了解,事故系燃气爆炸引起。该建筑共32层,钢混结构。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事发小区26栋另一住户介绍,当时下雨,他看到9号楼下一名老人躺在地上,头上有血。他拨打消防电话又将雨伞给老人后,跑上楼救人。该住户介绍,事发地位于16楼,他连续打开该楼层两三个消防栓,都未见消防水带。随后,上下搜寻多个楼层,都没有找到消防水带,他认为这耽误了救援。

 


上一篇:浙江北仑油库爆炸 1死1失踪
下一篇:开封汪屯一化工厂发生爆燃 1死1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