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刘有千会长受邀参加第三届城市智慧&建(构)筑物消防信息化高峰论坛

2019年04月22日

 2019年4月20日,我会会长受邀参加在苏州举办的以城市智慧&建(构)筑物信息化服务”主题的第三届城市智慧&建(构)筑物消防信息化高峰论坛,该论坛为国内建(构)筑物消防信息化行业顶级峰会。

微信图片_20190422112542.png

本届大会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科技创新兴国利民”的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190422113451.png

刘会长就《商贸流通领域消防安全的防控对策》这一话题与台上专家互动发言,听众提问踊跃,反响热烈。

微信图片_11.png  微信图片12.png

次论坛重点讨论了基于SDOS3.1操作系统的建(构)筑物信息化服务在各领域的应用,智慧城市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应专注建(构)筑物的高频、低敏、共用等属性,数据要抓得细抓得准,不仅在消防产业,在整个建(构)筑物的服务产业都会有很大的结构性重构与业务推动作用,未来在整个智慧城市发展过程中都会取得举足轻重的地位,甚至可以颠覆整个建构筑物信息化服务的行业模式,同时要加强专委会成员的交流沟通,发挥消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成员专家力量,通过加快信息化产业与传统建(构)筑物服务的结合可以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与经济价值,未来有无限的发展空间。



上一篇:协会与人民日报 《民生周刊》杂志社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我会领导对南宁华南城进行了观摩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