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刘有千会长拜会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

2019年02月25日


2019年2月20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会长刘有千和周副秘书长、杨副秘书长一行人,拜会了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刘会长向处张斌处长和任宏伟调研员汇报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并特别邀请商务部领导出席本协会3月28日至30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四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年度大会。

张处长对协会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协会积极发挥纽带作用,推动行业消防安全管理点前移,推动智慧消防建设,并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给出意见和建议,对于协会的邀请,表示感谢并积极协调领导出席。

刘会长说,协会作为商贸流通领域唯一一家全国性、专业性的商业消防与安全社团组织,将继续在商务部等相关部委指导下,团结和组织社会力量促进商贸流通领域企事业单位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上一篇:学习沙龙系列课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救援衔条例》讲解
下一篇:第四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年度大会前期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