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8死3伤,长春一小区燃气泄漏爆燃 !

2019/1/30 23:47:17

微信图片_20190130225144.png

1月30日早上5点35分,长春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长春市绿园区青春街与青林路交会处杨家小区三栋四单元4楼一户居民家中燃气泄漏,引发爆燃及火灾。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有一个13个月大的孩子。

事发小区是老小区,居民多为老年人。据一居民称,四楼的楼梯、四楼与五楼间的楼层板炸掉,五楼天花板也有破损,三楼、四楼、五楼均有居民因爆炸而身亡。事故发生后,长春市消防支队、公安局、公用局、120、燃气公司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抢险救援。家初步判断,事故因居民使用燃气不当造成。具体原因调查及后续工作正在进行。

春节将至,正是居民使用燃气的高峰时期,在此提醒各位群众强化安全意识,及时检查自家燃气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处理,防止造成人身和财产损害。


上一篇:汽车突发意外 司机成“火人”逃出驾驶室
下一篇:黑龙江东宁一旅店爆炸致2死2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