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学习沙龙”第三期—《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解读

2019/1/21 14:16:53

1月18日,又到了每周五协会工作人员修内功的时间。这一期由我会事业部周主任重点宣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并对《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微信图片_20190120191855.png

     《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是我国安全生产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的具体化、制度化,是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思想落实到党内法规层面,作为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重要制度性安排,也是新时代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这次的培训,大家围绕《规定》中的重难点问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加深了对法规的认识和理解,为提高自身素质和提供咨询服务奠定了理论基础。


上一篇:“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我会会长参加全国性商贸流通业协会自律联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