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1月18日

近日,协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张琨、会员部田园代表协会走访了会员单位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11.png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主管王海涛进行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公司消防、安保工作的相关情况。

王海涛经理表示,公司愿意借助协会为会员单位搭建的交流平台,积极与同行单位进行沟通、开拓思路,作为公司的消防、安保工作的智力保障。在交谈中,他对协会所组织的培训提出了内容和形式方面的需求:希望了解更多针对政策的深入解读,希望协会能够组织一些小范围、低收费的实用性强的培训。同时,他也表达了公司对协会工作进行配合和支持的意愿:期望协会能继续加强行业引导作用,提前向会员单位公布新一年度工作计划,从而方便公司据此积极配合安排本单位工作。

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琨代表协会感谢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年的支持,并介绍了近期协会的工作情况与方向,表示协会将不定期地继续走访会员单位,征集会员单位的需求、了解会员单位在开展消防安全方面遇到的困难,把为会员单位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实处。

 



上一篇:第二届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年度大会暨协会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学习沙龙”第三期—《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