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 ——北京简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99.png

为进一步了解会员单位实际情况和现实需求,不断提高行业规范化管理水平,12月21日,根据协会统一安排,协会秘书处项目部副主任周宏宇,办公室副主任张琨,会员部田园三人,走访了会员单位北京简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简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轩亮给予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作为消防教育机构的一些工作特点、难点以及公司成立至今的一些情况。截止到今年10月份北京简学已经与80家代理公司合作,为2万多学员提供培训服务,公司目前以网课为主,后续也会开展线下授课业务。轩亮副总表示,非常希望通过协会规范化管理和个性化的服务,来进一步提升北京简学的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

 协会秘书处表示会认真研究会员单位诉求,今后将通过座谈会、培训、研讨会等形式,为企业提供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建立信息共享机制,适时有效地做好教育培训类会员单位管理服务工作。同时诚邀北京简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19年3月份我协会召开的会员大会。




     




上一篇:协会“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之走访南京会员单位
下一篇:“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之 走访北京物美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