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之走访南京会员单位

2018年12月26日

12月10日、11日,协会秘书办公室副主任张琨,会员部田园陆续走访会员单位南京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市商业消防安全协会,了解其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我会近期工作及未来工作计划。

南京商厦成立于1986年,目前隶属于南京旅游集团,集团从高层领导到基层工作人员都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南京商厦每月组织抽考100名基层营业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考试,对不合格的员工进行再培训并补考,扎实做好了基层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同时,南京商厦安保部每年至少组织两次全体员工参与的应急演练。

1.jpg


南京新街口百货创建于1952年,距今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是一家老字号大型百货零售企业、中国十大百货商店之一。南京新街口百货与南京新街口商圈的其他二十多家商场建立了“联防联治”机制,实现了营业员“一分钟”、商场微型消防站“三分钟”、商圈商铺资源互助“五分钟”到位的人防综合管理治理初期火灾灾情的资源共享互助。

 微信图片_20181226092747.jpg

中央商场成立于1936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现今隶属于雨润集团。雨集团目前正全力推进集团化、连锁化、社会化建设的进程,努力打造具有较强实力的现代化商业集团。集团高层领导十分消防安全工作,每年定期组织人员进行培训、消防演练等。

微信图片_20181226092733.jpg

南京市商业消防安全协会秘书长牟世松介绍了南京商业消防协会的近期工作以及与我会的渊源,感谢我会对南京市商业消防安全协会的帮助,希望两家协会可以携手共进,为商贸领域消防安全工作的推进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81226092742.jpg      

       我会走访人员转达了协会对以上会员单位工作的高度认可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同时邀请会员单位参加协会计划于明年3月份召开的商业消防安全年会。

南京商厦、南京新街口百货、中央商场希望协会通过座谈会、论坛、培训等形式,多为企业提供交流、沟通、学习的机会,更好地搭建商贸企业交流平台。协会将根据会员诉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下一步工作

 



上一篇:协会召开全体员工工作会议
下一篇:“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 ——北京简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