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 —走访北京市天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7日

11月21日协会副秘书长王京中、办公室副主任张琨、会员部田园走访北京市天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WXT1002_1543302775411_1.png

北京市天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保安部刘龙热情接待,且对公司安保及消防工作做了介绍。作为老牌会员单位,给协会的新晋工作人员讲述了一些协会的历史,同时对协会的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支持协会工作。

协会副秘书长王京中代表协会感谢天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并诚挚的邀请其莅临协会座谈。

WXT1002_1543303732091_33.png

北京市天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北京一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商贸企业,注册总股本5086万元。

 目前隶属于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辖五个管理部(室)和四个商品经营部。主要从事五金工具、水暖器材、小型机械、金属材料、交电器材、照明产品、机电设备、仪表仪器、劳保用品、医疗器械商品的批  发与物流配送业务。

协会将不定期的继续走访会员单位,征集会员单位的需求、了解会员单位在开展消防安全方面遇到的困难,把会员单位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实处。



上一篇:《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经验汇编》审稿暨商贸流通安全生产经验交流
下一篇:中国市场学会一行到协会参观交流
关键词:天云 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