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经验汇编》审稿暨商贸流通安全生产经验交流

2018年11月20日

2018年11月16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组织了《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经验汇编》审稿暨商贸流通安全生产经验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031313465011.png

由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王京中主持会议,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处任宏伟、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会长刘有千、各省部分商务主管部门、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委托协会组织编写了《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经验汇编》,总结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典型案例、优秀做法,在全国商务系统及商贸流通企业推广普及安全理念、营造安全流通环境、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地方商务主管部门提高行业安全生产意识。

20181120091459.jpg

 

      本次“商贸流通安全生产经验交流”活动,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总结各相关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一些宝贵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各部门履行的职责,就正确面对开展工作怎么把握好定位。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定位,如何监督和管理,协会从中起到的关键作用。

      这次交流会议加强了各方的信息沟通,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提高意识,进一步了解和把握现状与走向。行业协会的主要作用就是进一步加强政府和企业间的沟通,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



上一篇:协会2018年度“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系列 ——走访北京二商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 —走访北京市天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