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昆明市昆安火灾防治技术中心

2018年07月25日

昆安防火中心业务遍布云南各大城市,中心凭借多年来对消防设备行业的专注和客户家居安全需要,坚持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地高质量产品诚信的服务,改善更多家居消防安全环境与解决防治火灾实际问题是昆安防火中心致力追求的目标。

昆安火灾防治中心,标志着云南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社会化专职消防宣传队应运而生,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得益于当地政府以及消防部门的重视与关怀,得益于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也得益于全体昆安人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探索实践。

多年来的风雨历程,开拓创新,在昆安火灾防治中心领导层的正确领导下,昆安人始终牢记“普及消防知识 服务社会群众”的工作宗旨,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谱写了昆安人消防宣传史上的新篇章。

多年来,该中心先后对云南省内外各级政府、银行、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以及街道社区开展了30000多次的消防课程普及600余次的消防应急、灭火演练,已逐步成长为全省首屈一指的消防培训中心。在保障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中起到了重要补充作用,赢得了当地各级领导和派驻单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展望未来,昆安人将继续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构建和谐社会,把安全意识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为保障社会安全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会员中棉廊坊公司与外租单位举行联合消防演习
下一篇:北京一商批发配送中心有限公司119活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