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教训 >浏览内容

金海路一公司仓库发生火灾 一工人轻微擦伤

2018/6/25 15:28:18

   6月24日下午,浦东金海路上一公司仓库发生火灾,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扑救,很快将火势控制住,火灾中,一名工人轻微擦伤。 

  记者看到,发生火灾的是位于金海路上的一家公司的仓库,许多工人被疏散在了工厂外,其他的一些原本要上班的工人也被要求在公司外等候。 

  10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展开扑救,起火的位置位于仓库内,仓库内不断冒出浓烟。周边不少居民纷纷询问情况发生的过程和原因。因为马路上也弥散着不少烟雾。 

  消防抢险人员用破拆设备将外墙拆开,散出聚集在仓库内的烟雾,并进入现场搜救,所幸的是,火灾现场并无人员被困,工作人员已经从仓库内疏散出来。 

  据初步了解,火灾现场过火面积约180平米,一名工人手臂被轻微划伤。


上一篇:西安一建行支行大楼发生火灾:1名男性职员死亡 2人获救
下一篇:内蒙古大兴安岭近期已发生4起森林雷击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