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提示 >浏览内容

贵州织金开展高考考点消防安全检查

2018/6/6 14:14:53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为提高辖区高考考点学校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高考考点火灾隐患,6月5日,贵州织金消防深入辖区各高考考点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消防监督员先后来到织金县第二中学、织金县第三中学、织金县第五中学等高考考点,认真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关于各考点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消防监督员重点检查了考点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开展防火检查巡查工作,是否配置消防器材设施,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室内消火栓等消防器材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的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用电、用火管理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部分考点存在疏散指示标志损坏、室内消火栓损坏、电气线路未穿管保护等问题。消防监督员责令学校立即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同时要求各学校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加大对学校考场的防火巡查力度,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高考期间学校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篇:应急管理部消防局发布夏季消防安全提示
下一篇:古人如何防火灭火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