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新疆140家单位因火灾隐患突出被曝光

2018/6/13 15:55:53

为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促进作用,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总队采取“重点曝光、常态化曝光、暗访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借助各种信息传播渠道开展火灾隐患集中曝光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曝光火灾隐患突出的单位和场所140家。

工作中,新疆总队制定下发专门方案,在全区部署曝光行动;与电视台、广播电台、门户网站等媒体沟通,建立火灾隐患曝光工作机制,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对各地监督检查情况、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公示和曝光。

全疆各地结合当前消防工作实际,严密组织,开展了系列曝光活动。其中,喀什地区各县市建立以政府、安委会或者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为主体的火灾及消防安全形势月通报机制;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哈密市在当地党报醒目位置设置火灾隐患曝光台,曝光隐患单位和隐患部位;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组织媒体对存在火灾隐患的儿童娱乐场所进行集中曝光;吐鲁番市、塔城地区在政府网站发布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名单;石河子市、和田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在当地电视台设置隐患曝光专栏,曝光存在突出火灾隐患的单位12家。

下一步,新疆总队将成立督导组,组织媒体记者对各地隐患曝光行动开展暗访督导,紧盯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单位和场所,持续加大曝光力度,切实发挥舆论作用,推进隐患整改取得实效。 (申琦 洪文乐)


上一篇:云南集中挂牌督办162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下一篇:上海浦东外高桥消防大队重拳整治突出火患区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